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贝斯论坛 今日: 0|主题: 33494|排名: 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想买个耳机练琴 suyue 2009-9-14 212883 亡羊补牢 2009-9-27 06:52
预览 [贝斯吉他视听] 翻弹Marcus Miller的《Free》 精华3 madmetal 2009-9-24 203335 亡羊补牢 2009-9-27 06:43
预览 我的SP的扳手丢了 syfWINDIR 2009-9-25 101574 rocklzj 2009-9-27 01:36
预览 问一个买琴的问题 kp阿乱 2009-9-26 91859 kp阿乱 2009-9-27 00:47
预览 请问下谁有Shania Twain - Up的谱子 酱娃 2009-9-27 01022 酱娃 2009-9-27 00:29
预览 想问下有人知道BIYANG的效果器吗? unclej 2009-9-26 11181 nannan 2009-9-26 23:50
预览 求教关于SCHECTER贝司以及其他的一些的问题 右手一直化 2009-9-26 82198 金属暴徒 2009-9-26 12:08
预览 [贝斯吉他教学] Victor Wooten完整教学 stevewei 2009-8-5 31963 heroandamy 2009-9-26 09:27
预览 今年上海乐展会有哪些知名BASS品牌参展 abc132457 2009-9-25 203780 金属暴徒 2009-9-26 06:44
预览 [贝斯吉他教学] 刚看到的教学视频 中华大龙 2009-9-25 21684 bigroger 2009-9-25 17:53
预览 cort EVL-Z2B和EVL-Z4B那一把适合punk HidoYang 2009-9-22 81770 金属暴徒 2009-9-25 14:45
预览 关于BASS弹奏前得热身 dsy198611 2009-9-22 71842 美味贝司手 2009-9-25 10:20
预览 我学了6个月的木吉他,想转玩电BASS,所以有以下问题,望各位大哥给小弟给点建议! 貔貅锐 2009-9-19 122059 我是党员 2009-9-25 09:16
预览 求BNX-3中文说明书及测评报告! 立刻技术 2009-9-25 11301 金属暴徒 2009-9-25 06:56
预览 BASS的寿命一般是多久? l79176687 2009-9-16 243980 二其 2009-9-24 23:43
预览 有入门级slap 看看不用钱 2009-9-22 71454 看看不用钱 2009-9-24 23:00
预览 求这支IBZ的型号 Alan476373526 2009-9-23 51510 水继续吹 2009-9-24 18:54
预览 看看这个单块 diaokeshiguang 2009-9-24 31283 ttsilent 2009-9-24 18:50
预览 新手求能练耳的歌曲 lzaa 2009-9-24 11226 ttsilent 2009-9-24 18:42
预览 有没有什么歌曲节奏感强的可排练 唲戯 2009-9-19 185995 fleayong 2009-9-24 16:35
预览 初学5弦合适么? czsunwei 2009-9-23 51485 原子蛋 2009-9-24 16:24
预览 贝司坏了 kushizi1227 2009-8-30 343306 dzxt 2009-9-24 14:17
预览 [贝斯吉他人物] 有人看过为娘大叔的真面目 很正经 myung_petrucci 2009-9-14 123058 emiru 2009-9-24 09:11
预览 日芬JB62 suyue 2009-9-19 216641 金属暴徒 2009-9-23 23:52
预览 烦请鉴别EMG rayn2009 2009-9-23 41360 美僵·叶子 2009-9-23 21:36
预览 [贝斯吉他教学] 奉献给菜鸟 鱼刺的夏天 2009-9-20 234022 mccain44 2009-9-23 21:33
预览 [贝斯吉他硬件] 国外贝司友人手头用的斯派克特  ...2 x2o4 2008-12-25 487664 myung_petrucci 2009-9-23 19:19
预览 主动电路的bass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是党员 2009-9-22 132317 我是党员 2009-9-23 18:20
预览 日本带的62P vintage youtiaod 2009-9-23 31525 youtiaod 2009-9-23 11:55
预览 FBASS的BN5 系列,2款琴价格差异很大 老物的吉他 2009-9-22 184859 老物的吉他 2009-9-23 03:19
预览 在哪能够买到MEG或EMG的拾音器 rayn2009 2009-9-22 21409 美僵·叶子 2009-9-22 23:52
预览 小弟想买块均衡 niou201 2009-9-16 41232 情绪兔子 2009-9-22 22:22
预览 谁给几个日本卖bass的网站阿 Aluc_X 2009-9-22 51598 SYSTEM64 2009-9-22 21:24
预览 墨标和墨豪的音量控制的电位器是好多k的 我是党员 2009-9-22 21556 namuduojie 2009-9-22 21:10
预览 请问IBANEZ GSR200与RockBass STREAMER那个更好 oxcomadv2 2009-9-17 11367 bainoe 2009-9-22 15:58
预览 KORG Pitchjack是怎么用的啊? gofast2004 2009-9-21 21265 gofast2004 2009-9-22 15:09
预览 我在击勾时总做不出网上视频中的那种声 RedRex 2009-9-22 21091 RedRex 2009-9-22 14:55
预览 SQP形和J形有啥区别啊? wongchan 2009-9-20 71957 wongchan 2009-9-22 11:15
预览 [贝斯吉他视听] Stuart Hamm第一本专辑《Radio Free Albemuth》1988 7923446 2009-9-19 81854 jazz1111111 2009-9-22 10:30
预览 大哥们来推荐一些专辑啊 cdqcy 2009-9-17 61418 cdqcy 2009-9-22 10:20
预览 新手想请教IBZ的GSR190深圳或广州或香港买 1keny2jwwd 2009-9-21 82246 1keny2jwwd 2009-9-21 22:54
预览 贝斯的录制 笨丫儿吉它专卖 2009-9-20 71557 笨丫儿吉它专卖 2009-9-21 20:59
预览 BASS F弦问题 liuyuhan0711 2009-9-21 21323 liuyuhan0711 2009-9-21 20:47
预览 [贝斯吉他硬件] 分解“龙BASS”重新改造它  ...2345 贝司1000 2009-7-26 16917156 孤独的贝司 2009-9-21 15:15
预览 OLP BASS wongchan 2009-9-20 41614 wongchan 2009-9-21 14:24
预览 贝斯的4个旋钮的的效果是什么 elsasen 2009-9-20 34321 overtheredino 2009-9-21 14:20
预览 [贝斯吉他硬件] 我爱JP,我爱JP2 damao69 2009-9-11 293583 夏米 2009-9-21 13:19
预览 二手的墨芬013-6200一般的价格是多少算比较正常呢? 金属梓喵 2009-9-15 93187 情绪兔子 2009-9-21 10:07
预览 一般美分标配的琴弦是什么规格? dary5628 2009-9-19 41561 samba2004 2009-9-21 04:56
预览 [贝斯吉他硬件] Boss CEB-3 Bass Chorus Pedal gogo1679 2009-9-21 01315 gogo1679 2009-9-21 00:2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官方

GMT+8, 2026-6-24 05:48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