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吉他中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256|回复: 10

美国后摇The Album Leaf 草叶集乐队北京MAO现场摄影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美国后摇The Album Leaf 草叶集乐队在北京MAO作了精彩的演出,音乐很牛X,灯光很微弱,为了营造气氛吧,哈哈!拍的不多,看个意思吧!!!









































发表于 2011-11-7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这女歌手拍的真棒!效果直逼棚拍啊

[ 本帖最后由 拉克 于 2011-11-7 14:06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GC视频号
原帖由 拉克 于 2011-11-7 13:57 发表
这女歌手拍的真棒!
用85 1.4 拍的,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付花絮2张,佳能5D2+50 1.2 摄像大战尼康D3+24-70 2.8 摄影。哈哈!
21.jpg
1.jpg
发表于 2011-11-7 14: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那么黑的地方背影老师也拍这么好。哈哈无敌。怎么没附一张那个***的照片呀?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4: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lovezl 于 2011-11-7 14:18 发表
环境那么黑的地方背影老师也拍这么好。哈哈无敌。怎么没附一张那个***的照片呀?哈哈
呵呵呵!!!
发表于 2011-11-7 15: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掌声鼓励
发表于 2011-11-8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跟我的一样FGN,哈哈~~
发表于 2011-11-8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视频的哥们太专业了 上面还有一个便携录音机!!
发表于 2011-11-9 18: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影老师牛啊。。。光线这么暗拍的这么有赶脚~~~
发表于 2011-11-9 1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lzdrum 的帖子

应该是ZOOM H4n,绝对的神器一枚,简直是万能音频设备,我口水很久了,虽然自己用不到1%的功能,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官方

GMT+8, 2024-5-27 17: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