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 |
发表于 2008-8-26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这个话题,说说日本的音乐吧····?
举例拿女子十二乐坊来说 ......
先来看看一张“日系最高专辑销量排行”
1, 765.0, First Love, 宇多田ヒカル, 1999/3
2, 429.4, A BEST, 浜崎あゆみ, 2001/3
3, 413.6, globe, globe, 1996/3
4, 353.0, delicious way, 仓木麻衣, 2000/6
5, 352.0, Time to Destination, Every Little Thing, 1998/4
6, 335.9, SWEET 19 BLUES, 安室奈美恵, 1996/7
7, 325.2, Neue Musik, 松任谷由実, 1998/11
8, 322.7, The Swinging Star, DREAMS COME TRUE, 1992/11
9, 303.5, Impressions, 竹内まりや, 1994/7
10, 303.4, The Single Collection~轨迹~, ZARD, 1999/5
11, 286.8, BACK BEATs #1, 大黒摩季, 1995/12
12, 280.9, The Ones, マライア?キャリー, 1998/11
13, 279.7, evergreen, MY LITTLE LOVER, 1995/12
14, 258.0, Mother Father Brother Sister, MISIA, 1998/6
15, 257.1, LOVE BRACE, 华原朋美, 1996/6
16, 245.5, Red, 相川七瀬, 1996/7
17, 238.2, dAnce to positive, trf, 1995/3
18, 233.2, 胜诉ストリップ, 椎名林檎, 2000/3
19, 231.9, MOMENT, SPEED, 1998/12
20, 229.6, 青春の辉き~ベスト?オブ?カーペンターズ, カーペンターズ, 1995/11
21, 226.0, ベスト!モーニング娘。1, モーニング娘。, 2001/1
22, 216.2, THE POWER SOURCE, JUDY AND MARY, 1997/3
23, 191.6, BEST~first things~, 幸田来未, 2005/9
24, 190.4, THE BEST "Love Winters", 広瀬香美, 1998/11
25, 188.2, ボディガード, ホイットニー?ヒューストン 他, 1992/12
26, 187.9, SA, 铃木あみ, 1999/3
27, 166.1, 女子十二楽坊~Beautiful Energy~, 女子十二楽坊, 2003/7(中国啲)
28, 142.5, the brilliant green, the brilliant green, 1998/9
29, 142.1, 桜の木の下, aiko, 2000/3
30, 141.0, LOVE, 中岛美嘉, 2003/11
31, 140.6, Beauty and Harmony, 吉田美和, 1995/12
32, 137.2, PRINCESS PRINCESS,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1990/12
33, 134.5, インソムニア, 鬼束ちひろ, 2001/3
34, 134.0, DO THE BEST, 森高千裏, 1995/3
35, 129.3, EXPANSION, 小柳ゆき, 2000/8
35, 128.8, MAXIMUM, MAX, 1996/12
37, 124.9, VALENTI, BoA, 2003/1
38, 124.6, ザ?ベリー?ベスト, セリーヌ?ディオン, 1999/11
39, 122.6, t.A.T.u., t.A.T.u., 2003/3
40, 122.3, JET CD, PUFFY, 1998/4
41, 113.6, レット?ゴー, アヴリル?ラヴィーン, 2002/7
42, 110.2, PRIDE, 今井美树, 1997/7
43, 106.3, ペイント?ザ?スカイ~ザ?ベスト?オブ?エンヤ~, エンヤ, 1997/11
44, 105.5, Junior Sweet, Chara, 1997/9
45, 102.0, 川本真琴, 川本真琴, 1997/6
46, 101.3, Ivory, 今井美树, 1989/12
---------------------------------
女子十二乐坊能在日本2003年卖最高.... ..在中国他们也只能在舞台上偶尔的表演一下·
当初人家刚出道的时候,那么好的音乐居然没有中国的公司看好,要不是日本的公司看好了,也许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有这个组合,也不会听到这么好的音乐。出道时候在国内是多么艰难。其实不是中国人的欣赏水平不好,而是那些唱片公司只知道去捧那些在舞台上面疯疯癫癫的歌星们,而不去思考音乐的质量,所以国人才没有机会见到这么好组合。
日本的音乐文化永远领先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