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个乐队暖场,这里就不多说了,第3个乐队出场的时候激起了第一个高潮,他们就是As I Lay Dying,这个北美的金属生力军真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听觉上的震撼,Through Struggle是我最喜欢的一首。随着As I Lay Dying在歌迷们的欢呼声中退场,我最喜欢的COB也终于要出场了,那种兴奋无语言表,在短暂的拆装设备和试音之后,场内大灯渐渐变暗,歌迷们发出潮水般的尖叫和欢呼(我也有参与),一首开场小曲儿之后Alexi拿着他的叉子闪现在我们面前,这次全场真的爆发了,hellhounds on my trail作为开场曲目,之后演奏了hate me, blood drunk, in you face等曲目,最后还是以downfall作为结束,整个演奏无懈可击,但是缺点就是时间有点短没听过瘾。我的最爱结束之后,就剩下最后的主角lamb of god的了,这时候真的感觉有点累了,毕竟一直站着还要拍照,腿有点酸,坐在地上休息一会先。。。。。。
主角毕竟是主角,中间的等待比较长,但是灯光再次熄灭时候的沸腾确把整个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主唱的嗓子真的是不错,再加上强有力的riff,使你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摇摆,演奏了walk with me in hell, redneck,now you've got something to die 等等歌曲,经过1个小时的摇摆,演唱会接近尾声,花上了圆满的句号,真是回味无穷,这个难忘的夜晚会永远成为我美好回忆。
COB的开场是LAKE BODOM。中间还有首ANGEL DON'T KILL 可惜啊可惜!看了三次COB也没听到那首EVERYTIME I DIE。。。。COB目前在北美积攒人气,可是为什么他们的SETLIST还是那么短!!!IN YOUR FACE结束的时候ALEXI也没照惯例扇自己一嘴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