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64|回复: 25

Lamb of god与COB 4月13日演唱会现场现场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4 15: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等了2个多月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这也是自去年COB连续两年来我们这个城市巡演,也是让我大饱眼福,去年来的时候是和Megadeth一起,这次是lamb of god,可惜上一次没有留下照片,所以这次我绝对不会再错失良机。

       因为是在一个室内广场里举行所以没有坐票,全都是站票所以很自由,可以选择你想站的位置,但是问题是腿会很累,因为要站将近5个小时,还有就是你要想靠前站就必须要有一个好身板,要不然会被那些高大的老外挤得喘不过气来,但是不管怎么说当演唱会拉开序幕的时候,一切都抛之脑后了。

      前2个乐队暖场,这里就不多说了,第3个乐队出场的时候激起了第一个高潮,他们就是As I Lay Dying,这个北美的金属生力军真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听觉上的震撼,Through Struggle是我最喜欢的一首。随着As I Lay Dying在歌迷们的欢呼声中退场,我最喜欢的COB也终于要出场了,那种兴奋无语言表,在短暂的拆装设备和试音之后,场内大灯渐渐变暗,歌迷们发出潮水般的尖叫和欢呼(我也有参与),一首开场小曲儿之后Alexi拿着他的叉子闪现在我们面前,这次全场真的爆发了,hellhounds on my trail作为开场曲目,之后演奏了hate me, blood drunk, in you face等曲目,最后还是以downfall作为结束,整个演奏无懈可击,但是缺点就是时间有点短没听过瘾。我的最爱结束之后,就剩下最后的主角lamb of god的了,这时候真的感觉有点累了,毕竟一直站着还要拍照,腿有点酸,坐在地上休息一会先。。。。。。

       主角毕竟是主角,中间的等待比较长,但是灯光再次熄灭时候的沸腾确把整个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主唱的嗓子真的是不错,再加上强有力的riff,使你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摇摆,演奏了walk with me in hell, redneck,now you've got something to die 等等歌曲,经过1个小时的摇摆,演唱会接近尾声,花上了圆满的句号,真是回味无穷,这个难忘的夜晚会永远成为我美好回忆。

PS:说真的,听完了回来耳朵疼,大家在享受金属激情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保护耳朵人人有责。图片不是很清晰,大家将就着看吧,人多挤来挤去给拍摄造成了很大难度,而且那种灯光也不好拍,我摘取了一些相对不错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暖场乐队1




舞台




暖场乐队2




as i lay dying1




as i lay dying2




as i lay dying3

  


as i lay dying4



as i lay dying5




as i lay dying6




children of bodom1

  

Children of bodom2

  

Children of bodom3

  

Children of bodom4

  

children of bodom5



Children of bodom6


children of bodom7


children of bodom8



Children of bodom9



Children of bodom10

  


会场

  


Lamb of god1




Lamb of god2

  


Lamb of god3

发表于 2009-4-14 15: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LOG我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GC视频号
原帖由 狗屎强 于 2009-4-14 15:28 发表
LOG我喜欢···················

呵呵 哥们你也够神速的 我这刚看完也就过了2个小时 让大家尝尝鲜
发表于 2009-4-14 15: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琴买鼓,就找魔菇
太帅了太帅了
发表于 2009-4-14 15: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完真是腰酸腿疼,饥饿难忍啊!!!不过还是很过瘾的!总体感觉,GOD FORBID还有待提高,歌曲进行上有点单一了,AS ILAYDYING 现在已经完全锻炼出来了,COB今天晚上被感动了,连ALEXI自己都说每次来WINNIPEG歌迷总是最热情的,估计他明年还得来! 有个小插曲,ALEXI到场边换琴的时候我看见他一直冲技室咧嘴了,好像确实很累的样子。。。。LAMB OF GOD在北美现在基本处于王者位置,不久的将来应该可以登上老牌劲旅的行列!有趣的是AS ILAY DYING是来自SUNNY CALIFORNIA,COB来自SNOWING FINLAND。。。。这俩应该算是水火不容的吧。。。哈哈!!!
发表于 2009-4-14 15: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LAMB OF GOD RULES!!!!!!!!!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5: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4-14 16: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是在国内多少钱....
COB或LOG来一个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9-4-14 16: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慢慢看
发表于 2009-4-14 16: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得好近啊,太幸福了~~
发表于 2009-4-14 18: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andy居然留长头发了??还是我看错了
发表于 2009-4-14 18: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错,他就是留长了!
发表于 2009-4-14 18: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B的开场是LAKE BODOM。中间还有首ANGEL DON'T KILL 可惜啊可惜!看了三次COB也没听到那首EVERYTIME  I  DIE。。。。COB目前在北美积攒人气,可是为什么他们的SETLIST还是那么短!!!IN YOUR FACE结束的时候ALEXI也没照惯例扇自己一嘴巴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npenny 于 2009-4-14 16:28 发表
离得好近啊,太幸福了~~


人很多 挤出来的位置
发表于 2009-4-14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爽了,太牛逼了
国内。。。。。。。。就。。。。。。。。。。。。。。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2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把头发留长 于 2009-4-14 22:25 发表
太爽了,太牛逼了
国内。。。。。。。。就。。。。。。。。。。。。。。

国内其实可以了,梦剧院都来了,我们这地方梦剧院还没来过呢
发表于 2009-4-14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看,居然有3个我喜欢的乐队,特别是LOG.....

will真是越来越肥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E86 于 2009-4-14 23:45 发表
真想去看,居然有3个我喜欢的乐队,特别是LOG.....

will真是越来越肥了

应该是钱赚了不少 吃的
发表于 2009-4-15 0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这才是高质量的帖子啊~!
无限羡慕中!他们什么时候能来东南亚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包虫 于 2009-4-15 01:45 发表
牛逼啊~!这才是高质量的帖子啊~!
无限羡慕中!他们什么时候能来东南亚啊!!!

多些捧场
发表于 2009-4-15 0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看着也不大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0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兵吉他 于 2009-4-15 07:41 发表
地方看着也不大啊

兵总也来了阿 你说的是舞台还是场地阿?
发表于 2009-4-15 15: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看到lamb of god的时候没劲了,我觉得整晚我最喜欢的是As I lay dying,原来不认识这个乐队,但是昨天晚上一听那感觉太棒了。 COB 依然是那么受欢迎, Lamb of god的实力确实没的说,在配上那灯光效果,4个半小时没白站,太爽了
发表于 2009-4-16 2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WIILIE 成胖娃了。。。。

在DVD  WALK WITH ME IN HELL 里,WILLIE 陪着 CHRIS ADLER 锻炼都还不忘吃,呵呵,挺可爱的
发表于 2009-4-16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大概多少人?门票多少刀啊?
发表于 2009-4-16 2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吖~~
Randy留长发应该很帅的,反正他有一撮本来就是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官方

GMT+8, 2026-6-24 16:27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