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新网址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古典吉他论坛 今日: 0|主题: 46990|排名: 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谱:巴里奥斯的《纺织女之歌》 狮子 2005-6-14 132308 raimundo 2003-5-20 22:56
预览 把你会的曲子统统写来大家看看吧 blademaster 2005-6-14 41281 blademaster 2003-5-20 21:58
预览 有没有人用过fender的尼龙弦? sologuy 2005-6-14 51689 heejun1982 2003-5-20 21:33
预览 巴赫的C大调前奏曲 bluesky9 2005-6-14 146607 blademaster 2003-5-20 21:19
预览 莫扎特·索尔·魔笛主题与变奏曲(普及版) wangjianguo 2005-6-14 73181 wangjianguo 2003-5-20 19:45
预览 [贴图]Segovia音阶扫描谱 弦钮 2005-6-14 112020 弦钮 2003-5-20 18:50
预览 少年与一棵树(转CAVA贴) wangjianguo 2005-6-14 11650 nyd 2003-5-20 18:23
预览 谁能教我I BELIVE这首歌呀 wxltome 2005-6-14 21502 雨天和音乐 2003-5-20 14:25
预览 关于初学吉他的对话--------漫谈之一 raimundo 2005-6-14 243019 JoeNo1 2003-5-20 09:40
预览 我这样弹吉它,是否会影响琴艺的提高? jiangd 2005-6-14 131711 天空流云 2003-5-20 07:55
预览 下午刚录的《魔笛》,水平有限,请多指教! wangjianguo 2005-6-14 312914 wbsky 2003-5-19 22:35
预览 您最喜欢普及型吉他中哪个品牌? kiesa 2005-6-14 173059 jiangd 2003-5-19 22:18
预览 今天买了本<<吉他之友>>有个疑问 微风 2005-6-14 21269 terner 2003-5-19 22:06
预览 各位都是用什麼調音的呢? a000051 2005-6-14 192060 113Fang 2003-5-19 21:50
预览 初学吉他进阶(1)----从白脖到爱的罗漫丝 李巴赫 2005-6-14 132142 113Fang 2003-5-19 21:16
预览 再发:威廉姆斯 塞维利亚音乐会录像  ...2 hobo 2005-6-14 413391 vincento 2003-5-19 18:25
预览 练琴时手受伤了怎么办?[求助] Sooopy 2005-6-14 42059 Sooopy 2003-5-19 18:17
预览 那位高手能讲讲巴赫 ambastrong 2005-6-14 182508 fly_bird 2003-5-19 16:23
预览 推荐一个节拍器,目前发现的最好的! 小猪吉他 2005-6-14 21436 wangjianguo 2003-5-19 16:15
预览 吉他中国推出《吉他俱乐部》网络古典吉他杂志! 管理员 2005-6-14 21369 一毛 2003-5-19 16:07
预览 关于调弦,问个菜鸟级的问题 lennon79 2005-6-14 71586 999T 2003-5-19 16:00
预览 help-那位有cakewalk? bluesky9 2005-6-14 31302 999T 2003-5-19 13:03
预览 [推荐]古典吉他论坛琴友聚会(组图)~ sea21cn 2005-6-14 352841 DG 2003-5-19 10:48
预览 啊宫回忆的轮指如何弹? 水滴石穿 2005-6-14 61831 我爱古典 2003-5-19 09:44
预览 请教科庸巴巴指法 1870 2005-6-14 73567 wangjianguo 2003-5-19 01:41
预览 《西班牙进行曲》的难易程度 heejun1982 2005-6-14 102403 will 2003-5-19 01:08
预览 轮指在演奏的时候靠不靠弦? ambastrong 2005-6-14 123713 113Fang 2003-5-18 21:11
预览 SEGOVIA真弹得那么好吗?? blademaster 2005-6-14 91353 Gman 2003-5-18 18:31
预览 David Russell Plays Bach - Short Audio Samples JiangYing 2005-6-14 51718 raimundo 2003-5-18 17:23
预览 请问吉他可以和那种乐器合奏?钢琴吗? 剑友 2005-6-14 167053 愚心余情 2003-5-18 15:58
预览 揉弦? 穿越 2005-6-14 61585 愚心余情 2003-5-18 15:41
预览 [求助]关于贝多芬的《月光》 huaguang86 2005-6-14 11237 blademaster 2003-5-18 15:09
预览 调查:大家有没有自己弹得最好的曲子,能不能都说出来  ...2 大嘴猫 2005-6-14 524151 愚心余情 2003-5-18 14:16
预览 [贴图]Segovia音阶 弦钮 2005-6-14 01281 弦钮 2003-5-18 13:05
预览 关于琴的价格问题 terner 2005-6-14 21280 terner 2003-5-18 12:57
预览 什么叫轮双弦? shuguangman 2005-6-14 11416 sammer 2003-5-18 12:51
预览 大家是不是也应该关注一下各地的琴行[讨论] 小乌贼 2005-6-14 212120 heaton 2003-5-18 12:42
预览 有谁知道《一个人背两个人的债》哪里下材啊? 黄寅 2005-6-14 01081 黄寅 2003-5-18 11:36
预览 快速音阶到低用钩还是靠???? blademaster 2005-6-14 91558 999T 2003-5-18 11:25
预览 罗大佑古典吉他弹得不错 yanfeng 2005-6-14 235415 starrynight 2003-5-18 11:02
预览 谁有这首曲子的MP3? shane_lin 2005-6-14 21302 Gman 2003-5-18 10:42
预览 杨雪霏加入英国最著名的音乐会代理商Askonas Holt!! 悲伤结他琴 2005-6-14 92837 hobo 2003-5-18 00:36
预览 我的手死了 bluesky9 2005-6-14 41427 bluesky9 2003-5-18 00:08
预览 大家每天练琴都练啥呢?? blademaster 2005-6-14 21096 sammer 2003-5-17 22:57
预览 [求助] P.G.C 2005-6-14 11153 blademaster 2003-5-17 22:05
预览 由joe收学生想到 一毛 2005-6-14 191857 heroliuhero 2003-5-17 19:53
预览 请教各位老大: yuemg 2005-6-14 31416 heroliuhero 2003-5-17 19:45
预览 请问哪里能找到 usher waltz 领票员圆舞曲的谱子啊? 雨天和音乐 2005-6-14 41956 zilly 2003-5-17 19:34
预览 帮忙看看这个谱子,我不知道右手怎么弹 letviva 2005-6-14 41272 999T 2003-5-17 19:15
预览 为什么不能下载? wbsky 2005-6-14 11328 henry 2003-5-17 11: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官方

GMT+8, 2026-6-24 17:44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